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[announce]Weekly Ooo名單確認/返信

非常對不起因為作者腦袋長蟲所以忘了請大家寫暱稱了><::::::
如果可以的話,請e-mail給我或是直接留言在下面好嗎非常對不起(死臉

以下是名單確認&返信!!

因為沒有暱稱...(土下座)所以我用e-mail的帳號返信><對不起(痛哭


love50517さん>>
謝謝你的支持!我會加油的XD
簽名的話當然沒問題!!!

yidoggyさん>>
謝謝你辣BOSS(哭)
我們好好的場外決鬥一下XDDD

yaguyi63(雀塚)さん>>
我也好喜歡ATww
特別是Finn啊啊啊(沒人問你

sek870803さん>>
真的很難得嗎XDD
謝謝你的支持喔!

----------------以上7/18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凡凡さん>>
我也愛你(?)

章魚妹さん>>
簽繪沒有問題!請多多指教!

小珊さん>>
完了啦www我終於知道要怎麼加了
之後應該就OK(汗)謝謝小珊><


----------------以上7/21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高麗菜さん>>
AT真的很棒QQ
是說歐美動畫的設定跟日本真的很不一樣呢w

少校さん>>
這個嘛......
我也覺得很不公平為甚麼PG和ML不能在一ㄑ(ry

淤淤さん>>
謝謝你呸拉呸拉
我超愛rockerrrrrML(YAY

竹さん>>
我感受到了XDDD
謝謝你的厚愛(痛哭)
我會努力讓大家正正的阿寶帥帥的www

花柚原さん>>
hshshshshs(待機)

ㄉㄊさん>>
一命換一命(??

南さん>>
簽繪沒有問題!
謝謝支持!




2 意見:

★Norna 提到...

我是Chara ←love50517
有簽名太好了hshs(X
但有點想換成簽繪oAo...(X

西野短子 提到...

Charaさん謝謝你提供名字!!(痛哭
簽繪嗎?沒有問題喔^q^//

張貼留言

 
;